包车旅游价格表

包车旅游 的好处就是真正的放松身心,省去开车的疲累还有行程细节的规划,省去转车的时间,让旅游时间更充裕,而乘客享有旅游乘客险,让您的旅游更平安有保障!

Taxi777 提供您:台湾观光旅游、商务旅游、台湾旅游、台北旅游、包车旅游、租车旅游、环岛旅游、个人自由行、个人自助行、松山机场、台北机场接送、中正机场、高雄机场、桃园机场接送服务。

快速訂車!  LINE生活圈: @a0913555865 (點此加LINE客服) , Wechat 微信: a0913555865 (點此加微信客服)

包车旅游价格

包车旅游价格

以上费用包含:油费、路费,代雇司机工资、司机三餐、服务费等费用。 (不包括税金)

乘客投保每人投保500万人身意外险+医疗险+200万强制险。

包车旅游只有一日时,以上报价仅限台北市地区,台北市以外地区另行议价。

包车旅游不限制地点、哩程,每日以8H包车计算费用,逾时要加逾时费用。

包车旅游台北市以外地区有过夜住宿时,需补贴司机住宿费用NT$1000元~1200元。

包车旅游时,可代客人订酒店, 饭店, 旅店, 民宿…等免费服务事项。

包车旅游时可免费规划包车旅游行程路线和旅游观光景点。

包车旅游是专业司机兼导游(简单的介绍)品尝各地台湾小吃, 美食, 台湾特产。

订车可多利用预约单,LINE@、WeChat,Email,这样内容会比较清楚。

欢迎畅游台湾,凡是观光旅游、商务旅游所需要的交通服务,找我们就对了!我们专业提供的台湾环岛旅游,在北部地区如常见的阳明山、 故宫博物院、台北101、士林官邸,其它如:知名夜市、慈湖、日月潭、 阿里山、垦丁、太鲁阁公园…等等,边逛边玩,品尝各地宝岛台湾小吃、美食、特产。

包车旅游自由行,省钱、省事、省时间,全家欢乐逍遥游!

您在台湾所需要的观光旅游包车,商务旅游用车,包车旅游,租车旅游,个人自由行与桃园机场、 台北机场的机场接送服务,欢迎致电.